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勘察设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勘察设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报经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2019619日下午,勘察设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渝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厅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周建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922c12eff22184c56412bf8ef167d1d

 

周建平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三是要聚集主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杨厅参加主题教育619

 

厅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勘察设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如何推进主题教育提了具体要求。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渝同志就勘察设计处党支部如何按照中央和省委以及《中共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以“理论学习有收获”为导向,进一步狠抓理论学习;二是要以“思想政治受洗礼”为导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以“实干创业敢担当”为导向,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四是要以“为人服务解难题”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五是要以“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导向,进一步筑牢反腐拒变防线。并希望勘察设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并用好、用足本次主题教育,做到教育活动和日常工作实现双丰收、两不误、两促进,切实达到主题教育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