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保密法治宣传教育专栏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培训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厅干部职工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保密防范能力和水平,积极营造迎接筹备、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的安全保密环境,推动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于202269日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培训,此次培训专程邀请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周芳华同志作专题辅导。授课以《强化保密责任意识,筑牢信息化保密安全思想防线》为主题,就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保密任务、定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涉密载体管理等重点工作做了深入讲解。


厅二级巡视员太良华同志主持会议,太良华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保密教育,牢固树立“抓保密是本职,不抓保密是失职,抓不好保密是渎职”的理念,切实抓好保密工作。二是要加强手机使用管理,落实手机使用保密管理要求,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三是要加强计算机及其网络的管理,确保计算机信息与网络安全管理严格、信息发布规范有序、网络环境运行稳定。

厅领导,厅机关全体人员、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